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雪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沿河路那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高大挺拔的雪松。

  遠遠望去,它像一座碧綠的寶塔,巧奪天工,我真想抱住它。走進去一看,樹榦有碗口那麼粗,樹枝一層一層的向四面舒展。葉片像一枚枚小姑娘繡花的針,要是你用手去碰它,就會很疼。聽爸爸說:雪松的葉子像針,是因為北方的天氣很冷,使它的葉子退化成針。

  春天,雪松顯得更是蒼翠,它披着融融的春光,吸吮着甜甜的春雨,在春風裡翩翩起舞,時時向我們展示它那婆娑的身影。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它周圍的植物都有些兒萎焉了,唯有雪松還是那樣生機盎然。

  秋天,秋風陣陣,荷花枯萎了,很多樹的葉子都落了下來,雪松仍然一片綠裝。

  冬天,北風呼叫,天寒地凍。在這險惡嚴峻的環境中,雪松不畏風刀霜劍,依然挺立,不折不饒。

  我愛雪松,雖然它沒有牡丹那麼艷麗,也沒有梨樹那樣給人們提供果實,但雪松那種不畏嚴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庄市小學樂珂珍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