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吃西瓜,有的人喜歡吃草莓。你知道我最喜歡吃的是什麼嗎?讓我悄悄的告訴你。 

  它呀,是圓圓的,有一點像橘黃色的小燈籠。全身上下布滿了橘色的小衣裳。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頭上的那頂‘小帽子’——葉子。它好似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害羞的躲在它那頂小帽子里不敢露面。樣子多麼惹人喜愛呀! 

  它的皮很薄,能摸到裡面有幾瓣桔子。摸的時候,摸得到有一粒粒小豆豆。有的桔子。有的桔子的皮很粗糙,摸不到有幾瓣桔子。 

  我輕輕地扒開他的皮,啊!頓時,它裡面的水分像噴泉似的濺在了我的臉上。扒開以後,裡面有十瓣,那十瓣桔子像十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摟在一起。我輕輕地咬開它,啊!一股清甜的汁水流入心房,先是甜在酸。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水果,高興極了。 

  現在你知道我的最愛了吧!對,我最愛桔子! 

  江西九江市東風小學 

  四(1)班 

  何雪琪 

  指導老師:饒老師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