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莓 

武漢市黃陂街小學四年級(2)班 

學生 王鈺峰

  指導老師 蔣 志 

你們吃過草莓嗎?你們想了解草莓的生長過程嗎?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草莓的生長過程。 

我家種了幾盆草莓。草莓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形狀有的圓形的,有的是橢圓形的。 

草莓莖有的是紅色的,也有的是深綠色的,莖的上面還長滿了小絨毛,摸起來有的痒痒的。莖的頂端一般長有三片葉子,三片葉子依偎在一起,像三個好姐妹似的,風一吹,她們好像在風中跳舞,好像在風裡嬉戲,又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草莓的花是一朵一朵的,沒有一簇一簇的。現在有的草莓花含苞欲放,有的剛剛綻開,還有的全部怒放了。 

花是白色的,像雪一樣潔白。花瓣有五瓣的、六瓣的。剛綻開的花,花蕊是淡黃色的,慢慢地變成嫩綠色。花長到一定的時候,花瓣會慢慢的凋謝,這時可看到黃綠色的小果子,小果子漸漸的長大變紅,成為可口的草莓。

您正在瀏覽: 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