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路過水果店時,琳琅滿目的水果總讓我垂涎三尺。黃澄澄的芒果,紅彤彤的蘋果,圓圓的綠西瓜,一個個可愛的小蕃茄,掛着的是一串串彎彎的象月亮似的香蕉……然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水靈靈的草莓。

  草莓的身子像陀螺,上面大下面小。它頭戴一頂綠色的三葉草帽,一身火紅的連衣裙也遮擋不住它滿身的小“雀斑”,真是可愛極了!散發著香香甜甜的味道的草莓令我忍不住拿起一顆細嚼慢咽地品嘗起來。我掀開它的草帽,雪白雪白的禿頭便露了出來。輕輕咬一口那鮮嫩、柔軟的果肉,甜中帶酸的汁水頓時溢滿口唇。甜滋滋、酸溜溜、涼爽爽的美妙感覺沁人心脾。

  草莓的營養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所以媽媽經常買給我吃。有時候,媽媽還會把切好的草莓和切好的黃瓜、西紅柿放在一起,放入沙拉醬拌好,做成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可是,不知為什麼,有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買草莓了。每次看着水果店裡的草莓,我總是直咽口水。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不買草莓我吃了呢?”媽媽說:“你現在看到的草莓一個個又紅又大,非常新鮮。可是,這些都是放了激素的,對人體有害,特別是危害象你這樣正在發育期的孩子的健康。”媽媽的話使我恍然大悟。我憎恨那些只為自己的利益,卻不顧別人健康的人。

  真希望草莓能真正健康的成長。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上新鮮的,沒有激素的草莓!

  武漢市育才作文四年級:郭奕龍

您正在瀏覽: 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