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津市南岸區 重慶市南岸區南坪珊瑚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凌吉莉

  梨是一種水果,它的形狀是一種不規則的圓形。它身穿黃色的外衣,衣服上還有許多深黃色的小斑紋。

  梨的皮削掉后,只見裡面是白色帶黃的果肉,非常誘人。梨的味道好極了,一口咬下去,甜甜的,又酸酸的,就禁不住咬第二口。聽說,梨還是止咳的高手呢!前幾天,我咳嗽了得厲害,媽媽給我吃了幾塊用冰糖蒸的梨就好多了。

梨是長在樹上的。它開始生長時,樹桿非常小,結的果子也很小,顏色是青色的。它一天天慢慢地變大、變黃、變甜,到成熟的時候就可以吃了。吃完后,果子就只剩下比芝麻大一點的核,就像躲在梨子裡面的小寶寶。

  梨的身體不大算大,可它卻讓人喜愛,是水果中不可缺少的品種喲。

  指導教師:江海洋

細緻

  客觀

您正在瀏覽: 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