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 

  其中有一位12歲的小女孩黃思雨異常堅強地斷腿自救爬出廢墟,我欽佩極了。如果換作是我,我能做到嗎?我捫心自問。失去了腿的痛苦,失去了父母的痛苦,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還有一位女孩,在11日吃了一生的第一個蛋糕,因為那天是她的生日,而救在第二天,她將永遠離開了這美好的人間,她的父母在廢墟前痛苦流涕,因為他們不相信昨日還開開心心的女兒會這麼快就離開這個世間。 

  當在電視上看見幾名孤兒在胡爺爺的身邊淚流滿面時,我的心也在流淚。別哭了,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我們擁有同一個家園,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 

  和他們相比,我們又是何等的幸福呢? 

  我們天天早上在爸爸媽媽的叮囑下快快樂樂地上學,吃着有營養的早餐。上課了,朗朗地讀書聲伴着鈴聲響起,我們靜靜地聽着老師的諄諄教導;放學后,又可以和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吃着豐盛的晚餐、訴說一天發生的精彩故事……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首歌又響起來了,我聽着聽着,眼睛里噙滿了淚水,看看災區人民,再看看我們,我們是幸福的,我也同樣相信災區人民在黨和政府的關懷和全世界人民的幫助下,一定會和我們一樣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