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后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我們

   我們都是90后,從小都是蜜罐里泡大的,幹什麼父母都護着,一點都不讓我們去嘗試新的事物。但我們也習慣了這樣,對父母非常依賴。其實,這樣是害了我們自己,這樣不但不能培養我們的獨立能力,反而加大了我們對父母的依賴性。

    我們可能都不曾想過這樣一個問題:以後我們上大學了怎麼辦?出差了怎麼辦?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所以我們應該自己管好自己的問題,不要對父母有太大的依賴性,要學會自己獨立,不要對父母有太大的依賴性。

   有一篇小說上曾經有這樣一個主人公:他幹什麼都要別人去做,一年一年過去了,有一年他得了一種病,原本是可以維持三四個月的,可還沒到兩個月就去世了,醫生說他是因為缺少鍛煉兒喪命的。

   有一個電視劇上也有一個這樣類似的主人公:她是一個非常懶的富婆,她家有一個保姆,這個保姆對她家的財產起了私心雜念,於是更加盡心儘力,她也越發越懶,直到有一天,保姆把一顆毒藥放進她的果汁里,她中毒死亡,而保姆確帶着財產一走了之。

  有時只要有一點依賴別人,就足以致命,所以我們應該自己學習獨立,不要依賴別人,讓我們做一個脫胎換骨的90后兒童吧!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