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爸爸把正在做夢的我叫醒了,並高興地告訴我:“今天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掀開窗帘一看,好大的雪啊!大雪紛紛揚揚,一夜之間,大地就穿上了厚厚的冬裝,世界變成了銀白色,好漂亮啊! 

  雪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雖然算不上是鵝毛大雪,但是這對我們隆昌人來說,這已經很大了。多美的小雪花呀!就像聖誕老人給予人們的禮物灑落在人間,溫暖每個人的心。又像那高貴的白天鵝,抖動雪白的翅膀,鵝毛徐徐降落在人間。小雪花變大了,密密麻麻的,灑落在梅花上、樹木上、房屋上,蓬鬆松的。這時,院子里的車可成了小孩們的玩具了,大家都把車上的雪弄進自己的盆子里,一個個可高興了! 

  誰能禁得住這場大雪的誘惑呢?我來到院子里,雪花直向我撲來,頭髮上,衣服上,到處都是雪。雪花像淘氣的精靈一樣,時不時跑進我的嘴裡,涼颼颼的。我從車上弄來一團雪,哇!我原以為是沉甸甸的,可一拿起來,好輕啊,雪團摔在地上,像冰塊似的。 

  小雪花越下越密,就像那無數片潔白的花瓣飄落在大地。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擁抱我,我擁緊你,多親密呀!大雪溫柔地撫摸着大地,灑過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給大地鍍上白銀。這迷人的雪花,像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七仙女灑下的花瓣,漫天飛舞。這鵝毛般的大雪,溫暖了每個人的冬天,溫暖每個人的心靈,使這個美好的世界變得更加快樂。

  有人喜歡春天的鮮花,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蔭,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但我卻喜歡冬天的白雪,因為在白雪的下面,種子在悄悄地發芽,樹枝在悄悄地抽綠,動物在悄悄地蘇醒,新的春天也在悄悄地到來!人們都說,這真是“瑞雪兆豐年”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