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不過於母愛!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嚴冬····· 

  北風呼呼的刮著,樹枝被吹的“嚓嚓”直響,我和同學上完輔導一起回家,半路上,一不小心踩進了石灰坑,弄髒了鞋子。回家后,我脫掉鞋,偷偷地把鞋子藏進了門后,打算下午天氣暖和一點再洗``````` 

  到了下午,我去洗鞋。當我打開門時-------啊,鞋不```不見了!我到處尋找鞋的下落`````` 

  我垂頭喪氣來到後院門口,突然,耳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唰唰”聲,我好奇的伸出頭。透過窗戶,我看見媽媽正吃力的刷着------嗯?!這不是我的鞋嗎?只見媽媽用刷子使勁的刷着鞋,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額頭上滾落下來,媽媽用手背輕輕拭去汗水,又接着刷鞋。媽媽的手被凍的通紅,她放下鞋,用嘴對着雙手哈氣,以此來暖和雙手···我感覺眼睛熱熱的,心裏面脹脹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竄動。 

  我走向媽媽,蹲了下來,說:“媽媽,我來洗吧!”你剛要反駁,我一把把刷子搶了過去,當我的小手一碰到冰涼的水時,下意識的身子一顫,你連忙把刷子拿過去,並假裝生氣的樣子,說:“你這孩子,快進去,這水這麼涼!”······· 

  你洗好鞋后,又仔仔細細的把鞋烤了一遍。當我穿上暖烘烘的鞋時,淚水已經流出眼眶,我一下子抱住了你,任憑淚水在臉上流淌,淚水打濕了你的衣襟。你看着我,稍有驚慌的說:"你這孩子今天怎麼了?"···· 

  時至今日,媽媽,你可否知道,女兒真的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