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間的美麗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美麗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感受童年,回憶快樂吧!

  記得周杰倫的一首“稻香”,“所謂的那快樂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誰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風唱着歌睡著了”……

  記得童年的一件趣事:大概5、6歲的時候,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田野里玩,玩着玩着,看見遠處的一小片西瓜地。

  我們來到了西瓜地,看見了一個個橄欖球似的大個的西瓜,我小聲悄悄對夥伴們說:“我們摘幾個吧!反正沒人知道。”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好!”我們摘下來就吃,每個人拿着大半個西瓜,“賊眉鼠眼”地“啃”了起來。

  吃了很長時間,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你們在幹嘛?別吃我家的西瓜,都給我賠!”我們隨着喊聲望去,是西瓜地的主人,我想,不能跑,這樣會被抓住的,我眼睛一轉,想了個好辦法。

  他過來了,他指着我的臉大聲問,“你們吃我家的西瓜,快賠!”我回答道:“不是我弄得,這西瓜本來就掉下來了,我們一看就吃了。”我見主人好像信了我,看他往地里看的一瞬間,我大喊:“快—跑—呀—!”我們立刻向四面跑去。“哈哈,追不着了吧!我成功了!”

  因為還太小,還特別淘氣。但是,就是因為淘氣,才給了我一段鄉間的美麗童年!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美麗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美麗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