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蘋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蘋果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高寨,那裡生長着粗壯的蘋果樹。

  春天到了,滴啦滴的小雨下個不停,蘋果樹大口大口的喝着春雨。開出了粉紅粉紅的小花,油光發亮,風一吹,花朵發出誘人的香味,招引了許多的蝴蝶和蜜蜂。不幾天,樹枝上就長出綠油油的小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風一吹,葉子嘩啦啦地響,好像在唱春天的讚歌。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果實累累。它的形狀、顏色、味道更誘人,蘋果圓圓的,像一個個圓圓的小皮球,有的紅通通的,有的金黃金黃的,有的一半紅一半金黃,有的還在葉子里捉迷藏。這時,摘下來,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讓人越吃越想吃。

  蘋果還有一個別名叫記憶果,(它的作用很神奇,)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它還可以製成蘋果汁,釀成蘋果醋……,給家鄉的人們帶來了很多的財富。使他們過上了好生活。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老君台小學五年級:高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蘋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