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很值得我們去留戀,比如說人情:人的感情有親情,友情和愛情等等,伴隨你成長的是親情,與你共度患難的就是友情,而和你長相撕守的應該是愛情了;又比如美景:放眼看世界,祖國江山多美好!看,山清水秀藍天白雲,碧草連天,一切美景都值得我們去懷戀和讚賞。 

  人如果有了這兩種感情的話,我承認你就是個好孩子。社會上所說的壞人,他們所缺少的無非是這些了。 

  我在這裡想要講一句:其實,我們都是好孩子!正如孔子所說,人之初性本善。那麼,他們為什麼會被叫做壞人呢?很簡單,因為他門迷失了自己的人生方向,迷失了自己應該走的路而踏錯了腳步。我認為這種人別人是很難幫得上忙的,應該自救,尋找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應記住:我們都是好孩子。 

  我自己可以說不是絕對的好人,但也不是絕對的壞人,我想人只要不做絕對的壞人就對得起自己了,畢竟有一句話叫做好人難當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