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間的秋天是美麗的,也是令我陶醉的。

  柔和的太陽光普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在往南飛,領頭雁“嘎、嘎”地叫着,像是在說:“天氣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去過冬嘍。”

  秋天的田野,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吹來,稻子搖來搖去,像海洋里翻騰的波浪,真逗人喜愛。玉米寶寶爬上了玉米桿,脫下身上的外套,露出一顆顆珍珠似的玉米粒,驕傲地展示着。麥子挺直了腰桿,和他的“哥們兒”們一起等待辛勤的農民來收割它們。鄉間的秋天是多麼輝煌啊!

  秋天的果園,蘋果熟了,像小姑娘那一張張羞得通紅的臉,黃澄澄的鴨梨,彷彿是一個個金燦燦的寶葫蘆;紅彤彤的柿子高掛枝頭,好似節日的燈籠;石榴不知怎麼了,笑得合不攏嘴;芒果樂彎了腰。鄉間的秋天是多麼可愛呀!

  秋天,梧桐樹上那黃中帶綠,綠中透黃的葉子被風一吹,像一隻只斷了線的風箏,打着轉兒飄落下來,貼在地上,原遠望去,那彷彿就是畫家用彩色的畫筆給大地畫的一層黃地毯。鄉間的秋天是多麼美麗啊!

  秋天,楓葉紅透,菊、桂怒放。瞧,楓葉從東到西像是着了火。菊花更是大顯身手,白的像雪,黃的似金,粉的若霞……那獨特的“龍爪菊”像是無數縷噴泉;還有“金絲菊”像節日的禮花。這麼美好的日子,怎能沒有桂花的裝扮呢?看,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花香。鄉間的秋天是多麼迷人哪!

  看看那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經枯黃,可當中卻盛開着不少野花,一群身穿花花綠綠毛衣的小朋友圍在一起,歡樂地唱啊,跳啊。鄉間的秋天是多麼歡快啊!

  我愛鄉間,更愛鄉間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