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的歌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歌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到一首熟悉卻不知名的樂曲時,那時而舒緩輕快,時而激昂涌動的樂聲總會引起我無限的遐想。彷彿自己置身在美麗的田野中,享受着鄉村一年四季的美好時光。 

  伴隨着音樂聲,我走進了無邊的田野。我徜徉在田野中,從春走到冬。 

  樂曲時而舒緩如水,我彷彿看到了嫩嫩的小苗使出全身的力量,從芬芳的泥土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呼吸着春天的氣息,睜開惺忪的睡眼,流連着五彩繽紛的世界;稻花伸着懶腰,爭先恐後的擠出來,迫不及待地綻放着誘人的芳香;沉睡了一冬的溪水淙淙地流着…… 

  時而輕快悅耳的音樂聲,令我彷彿聽到了知了在樹上歌唱着美麗的田野;雲雀從蔚藍色的天空上輕輕掠過 留下一串銀鈴般的嬉笑聲;各種叫不上名字的蝴蝶展開斑斕的雙翅在田野上翩翩起舞,引來孩子們駐足觀望;溪中的小魚快活的追逐嬉戲,演奏着一曲和諧的樂章。 

  一段激昂的音樂,又彷彿使我置身於豐收的田野之中。那一片片金黃的稻穗,在幽幽的秋風中頻頻點頭,把豐收的喜悅告訴給勤勞的人們;那漲紅了臉龐的高梁,還是那樣謙遜地低着頭;遠處傳來一陣淳樸的笑聲,那是在田間耕作的人們晚歸的笑聲。 

  悠揚的音樂聲中,潔白的六瓣雪花紛紛揚揚,晶瑩剔透。那一個個雪精靈,蹦跳着在田野上捉迷藏,可樂壞了那些貪玩的孩子,他們在銀色的世界中跑啊,笑啊,叫啊…… 

  樂聲帶給我太多太多美的享受,在這美妙的樂曲聲中我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聆聽着大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歌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