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遠都是一個笨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都是一個笨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笨死了,才考這麼點分數,你怎麼好意思回來?”耳邊傳來了媽媽的教訓,我已經被訓了一個上午了。現在,在媽媽的眼裡,我就是一個笨女孩,一個沒人要的笨女孩,誰見了都要閉開。 

  這回去青雲考獎學經,試卷真的好難啊,語文全是課外的,數學全是奧數,英語更別說了。我的成績不怎麼理想,回到家就是一頓臭罵,家長一點都不理解我。 

  我漸漸發現,我真的很笨。老師提出的問題,有時我回答不出來,老師就說:“你怎麼這麼笨啊!”爸爸媽媽讓我拿東西,有時候我沒有聽清楚,他們叫我拿什麼,拿錯了,他們就會說:“你真笨,從頭到腳都笨!”姐姐要我陪她跳舞,我不會,姐姐就指着我的鼻子說:“你真笨啊!”……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現在的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我知道,我真的是一個笨女孩,很笨很笨,什麼都不會。 

我除了作文,其他功課都不好,我不喜歡體育,不喜歡和同學們吵鬧,我變的越來越孤僻。只知道,因為我很笨,所以大家都不喜歡我,都不願意和我玩,都說我笨,太沉默了。好朋友離我而去,親人都不信任我,我簡直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意義。 

  我真的很笨,永遠都很笨。沒有朋友,只有孤僻;沒有知己,只有寂寞;沒有友誼,只有笨蛋一個。我真的很笨,永遠都是一個笨女孩,一個孤僻 ,寂寞的笨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都是一個笨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都是一個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