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剝毛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毛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剝毛豆 標籤:剝毛豆作文 毛豆作文

   今天,媽媽買了一盒毛豆,我看到爸爸剝毛豆省力的樣子,也和姐姐一起參加剝毛豆。

  毛豆的樣子真可愛!兩頭寬,中間窄,象個小葫蘆。豆莢有的長,有的短。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豆莢的皮上有一層細毛呢!這原來就是毛豆名字的由來。

  我和姐姐抓起一個毛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成功。忽然,我靈機一動對姐姐說:“我們把毛豆剪一下吧,這樣或許方便些。”剪好后,我和姐姐輕鬆地剝着。剝開綠色的豆莢,我突然看到一條白色的、胖乎乎的、嫩嘟嘟的豆青蟲。嚇得我和姐姐兩腳發軟,再也不敢剝毛豆了。

  當我們吃晚飯時,我吃了許多愛吃的菜,除了毛豆,因為我怕又會有豆青蟲出現。爸爸、媽媽都笑我是個“膽小鬼”。

外國語小學 黃心語 指導老師

  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剝毛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