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剝毛豆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毛豆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剝毛豆比賽 

  今天我和小樊、小高、小馬在老師家比賽剝毛豆。

  比賽的規則是這樣的:每人拿六個毛豆莢,誰最快剝完,誰就獲勝,豆子必須全部剝出來,飛出去的毛豆必須自己撿回來放進籃子里,否則犯規。 

  比賽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剝起來了毛豆。 

  我先拿起一個毛豆莢,把毛豆莢沿着它的內側用指甲剝開,再把毛豆一粒一粒地弄出來,放進籃子里。就這樣一個毛豆莢剝好了。我又剝第二個,這時,我看看其他人,他們都認真的剝着。小高也許是今天第一次剝毛豆,所以不會剝。他把毛豆坳成兩半,再把毛豆一粒一粒擠出來。雖然用了很大的力,可毛豆就是不肯出來。小馬也許是因為在家經常剝毛豆,所以很熟練。她把毛豆的殼剝掉,再把毛豆一下子都弄在籃子里。 

  現在,我正在剝第三個了,我先把毛豆殼剝開,再把毛豆弄在籃子里。第四、五個也是如此。但是,到了第六個時,我正在把毛豆放進籃子里時,有一粒毛豆飛了出去,我趕緊去撿,唉,可惜啊!我這一撿,第二名的位子拱手讓給了小樊。 

  最後,小馬第一名,小樊第二名,我第三名,小高最後一名。 

  這次比賽告訴我要多做家務,才能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剝毛豆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毛豆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