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剝毛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剝毛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要剝毛豆,我看見媽媽正在剝毛豆,我想:媽媽都剝了這麼多了,她肯定很累,我來幫幫媽媽剝毛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剝毛豆。”媽媽笑着說:“好孩子,謝謝你。”

  我坐下來,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毛豆的的中間扭斷,再把皮扒開就能找到豆子了,我就用着這種方法,扒了許多豆子,我心裡想:切!原來扒毛豆很簡單。正當我高興呢,突然來了一個壞蛋——毛毛蟲,我這時候正在扒一個大毛豆,突然一個毛毛重鑽了出來,我大叫了一聲,啊!我的親娘四舅奶奶!毛毛蟲!我怕怕。這時候媽媽拿着畚箕來掃毛毛蟲,把毛毛蟲掃掉后,我不敢扒了,媽媽卻說:“兒子,幹什麼事就要做到底不能半途而廢,半途而廢的人就完不成大業。

  我聽了想:媽媽天天都在做飯,幾乎每天都在扒毛豆,媽媽每天都堅持,從不放棄,我也不放棄,於是我又扒起了毛豆,我一邊扒一邊唱歌,到最後一顆了,我一下就扒完了,扒完了,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堅持不懈,就能成大業,要堅持不放棄。

  五年級:秦朗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剝毛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