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毛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毛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有一條博美狗,叫毛豆,它特別可愛,周圍的一些鄰居都喜歡它。尤其是我,一回家就去找它玩。

  毛豆很貪玩,剛買回來的時候,特別乖,可是,沒過多長時間,它的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開始它有些害怕,時間久了,它就一點都不怕你。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氣球,才到家,毛豆就立馬撲了上來,用它的爪子,來撲氣球,我把氣球往上一拎,毛豆沒有撲着。它很失望,心裡很難過,便開始哼起了“小曲”。我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便把氣球給了它。它拿到氣球之後開心的不得了,上躥下跳的。它碰了碰氣球,看看是否安全。確定了以後,便玩了起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它一不小心,踩到了氣球,氣球便“砰”的炸掉了,毛豆嚇了一跳,頭歪過來,感覺很好奇,看了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看,這毛豆調不調皮,可不可愛?

  金壇市常勝小學五年級:羅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毛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