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是一個熱情、任勞任怨、平易近人、真真切切的同學。  

  她在我們班不是響噹噹的大人物比如:一些學習好,經常被老師表揚的一些同學。在以前我沒太在意她。  

  可當經過一段時間后發現她對同學很好,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對她肅然起敬了。發生這些變化時得從四年級說起:  

  一次上體育課有個同學身體不舒服。於是老師讓她去坐在後面,因為是在冬天很冷,可她卻只穿了很少的衣服,她看見了說:“我把衣服借你穿。”說著把衣服脫下來遞給那位同學,那位同學剛開始不要,後來在她一再勸說下,那位同學終於穿上了,而她卻凍得發抖。  

  還有一次全班大掃除,好乾的活都被同學搶走了,剩下的全是臟活累活,只有她默默無聞地幹了起來。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她那默默無聞、任勞任怨、一絲不苟的精神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