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眼科醫生,他不僅對工作一絲不苟,而且特別熱愛學習。 

  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爸爸還沒有下班,我和媽媽吃完晚飯便在家裡等爸爸。過了好久,爸爸才下班回來。我撲到爸爸身上問:“爸爸,您怎麼才回來啊?”爸爸說:“今天科里開會,所以下班晚了一些。”爸爸吃完飯,坐在書桌前剛要學習。突然,電話鈴響了,他連忙過去接電話。爸爸邊聽電話邊皺眉頭,我連忙問:“怎麼啦?”爸爸抱歉地說:“醫院裡有位病人急需搶救,要我馬上去一下。”還沒等我說話,爸爸已經走了。我和媽媽只好在家裡等爸爸。大約過了三四個小時,門鈴聲響了,我便去開門,原來是我親愛的爸爸回來了。從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病人得救了。這時,爸爸又坐在書桌前準備看書了,我心疼地問:“爸爸,別看了,睡覺吧!”爸爸說:“不,你先睡吧。”我只好上了床。這時我看到爸爸的眼裡布滿了血絲。 

  我真為有這樣一位好爸爸而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