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有一個讓我敬佩的人,他長得瘦黑瘦黑的,留着一個平頭,戴着一副眼鏡,讓人一看,准像一個嚴肅的老師,他就是我爸爸。 

 我的爸爸酷愛書法,經常因為寫書法而忘了時間,所以我很敬佩他那種寫書法時全神貫注的精神。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爸爸沒有事做,心裡便想出了一個‘鬼’主意。我對爸爸說:“爸爸,反正你沒有事做,不如做一個盒子給我吧。”爸爸說:“我非常樂意,不過你得先等爸爸寫完墨字后再給你做。”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了,眼看天色已晚,可是,爸爸還是揮着大筆埋頭寫大字,哎,看來我的盒子沒有希望了,我不禁嘆了口氣,心裡埋怨說:‘每次都這樣,叫您做盒子,跑去寫墨字’。爸爸終於寫好了,我連忙跑過去說:“爸爸,幫我做盒子吧。”盒子,什麼盒子?哎,爸爸您怎麼一寫書法就忘事呢?這位老爸真不‘象樣’。

 雖然盒子做不成,但我卻從爸爸寫書法時認真的態度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全神貫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