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隱藏在記憶的海洋中。

  小時侯,我到鄰居大哥哥家去玩時,就發生了一件有趣的辣椒風波。那天,一走進他家,我就被掛在那牆上的一串串鮮紅的“果實”吸引住了。我好奇地問:“大哥哥,這是什麼啊?”大哥哥說:“你不知道了吧!這可是美國進口的蘋果”。我說:“蘋果應該是圓圓的!”大哥哥又說:“這是新產品,當然不一樣了。而且,味道更不一樣!”

  我想:這蘋果一定別有一番風味。我隨手拿了一個最大的,張開大嘴咬了下去。開始吃得快,沒感覺辣。可後來當我感覺辣時,已經沒有辦法了。頓時,我號啕大哭!

  一瞬間,我的小臉漲得通紅,嘴唇腫得像兩根香腸。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回家,喝了一大杯水,可還是不行,再拿色拉油擦,可還是不行。

  這時,奶奶回來了。奶奶看見我這個樣子,馬上拿熱毛巾給我擦臉、擦嘴巴,又給我喝了好多冷水,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辣椒之王——朝天椒。

您正在瀏覽: 辣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