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三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三站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平安是金,平安是福。平安是個寶物,人人都想得到。今天,我將帶領大家乘坐“快樂平安一號”飛船前往平安三站尋找平安這寶。“轟——”“快樂平安一號”飛船在白雲的陪伴下出發了。

  各位遊客朋友們請注意,我們馬上要到達的第一站——飲食站。請大家拿出紙筆,在第一站尋寶完畢后寫您的問題,並交給我。俗話說病從口入,怎樣才能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那就得對飲食注重。大家必須養成吃東西之前要洗手的習慣,人的手天天干這干那,接觸各種各樣的細菌,看似不重要的洗手就成了一個很重要的殺菌過程了。很多朋友愛吃瓜果,因為瓜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如果瓜果沒有洗或沒洗凈,那它上面的病菌。寄生蟲卵,還有殘留的農藥。殺蟲劑等,不僅能讓您染上疾病,還能讓您農藥中毒。所以,一定要洗乾淨瓜果啊!還有許多飲食注意,比如:不隨意吃野菜野果。不吃腐爛變質的食物。不喝生水。不買三無食品……飲食安全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早點不為飲食苦惱!

  離開飲食站時,我手裡攥了一疊遊客朋友們提出的問題。我還沒來及看完,抬眼一瞅,馬上要到達第二站了,於是忙向大家播報:我們馬上要光臨的是第二站——外出站。

  說起外出,很多朋友喜歡外出。外出能讓大家身心舒暢,很多疾病都會因之而不治而愈。但是,如果不安排好外出的準備工作的話,那就很有可能發生危險。大家外出時必須向家人交代清楚外出的理由。去哪裡。和誰一起。幾點回家等,這樣家人就不會擔憂了。外出的地點最好不是公共場所,那裡空氣比較流通,以免交叉性流感在您身上發生。儘管減少了疾病的可能性但危險的可能性仍沒消退。人少的地方壞人經常出沒。如果您發現有人不停跟着您的話,您最好先用計把他甩掉,在趕快回家。要是甩不掉,那就到附近的公共場所求救。外出是一件快樂的事如何外出您會了嗎?

  遊客朋友們,快點啊,我們要趕在日落前返回地球,要不然就會有不明物體襲擊我們的。遊客朋友們在我的再三催促下上了飛船。紅色按鈕一亮,飛船便以光速向前飛去。雖然極度疲倦,但我仍打起精神向大家播報:我們馬上要到達終點站——室內站

  聽到這個站的名字,許多遊客朋友們會提問:在家中會有什麼危險,家中是最安全的地方了是,家是安全的地方。但是這只是片面的認為。家中有許多電器,有電器就有電插頭,有些人可能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水果。可是,當他再洗完水果后,用濕露露的手去插電插頭時,悲劇就發生了,他會被電着。所以,千萬別用濕手碰電插頭。還有許多常識:不玩煤氣。不玩火。不給陌生人開門……家,看似一個普通的場所,卻暗藏着許多冷麵殺手。請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遊客朋友們,現在“快樂平安一號”飛船已經完成了今天的尋寶旅程安全着陸了。您是否得到平安,得看您今後是否按照這三站所說的做了。好了,不說那麼多了,平安是靠大家自己的,我希望快樂平安伴隨着大家,健康幸福永遠不離大家左右!

  五年級:林欣蓉

您正在瀏覽: 平安三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三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