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冰糖心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糖心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陳老師一大早就拎着一個大大的塑料袋走進了教室。只見她將袋子高高地舉起,在我們面前晃了晃。我們都把眼睛瞪得老大,使勁地盯着袋子看。但等我們看清了,卻都大失所望。原來只是蘋果呀。只聽陳老師說:“這可不是一般的蘋果,它呀,叫冰糖心蘋果。它出生在新疆的阿克蘇地區,紅旗坡農場的蘋果最有名。它還是2008年奧運會的指定產品呢。品味純正的果品年產量只有5000噸。”陳老師在我們每個人面前都擺上了一個。我仔細一看,果然,它的個頭比一般的蘋果大,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也不像一般的蘋果。它的顏色紅紅的,亮亮的,很好看。可是為什麼要叫它“冰糖心蘋果”呢?我腦袋裡冒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陳老師好像知道我們的心思似的,將蘋果收了起來拿出了教室。不一會兒,陳老師回來了,帶着已經被切成兩半的蘋果。啊,這下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要叫冰糖心蘋果了。你看它的核,多像一顆心啊,而且還有點兒透明,就像一顆冰糖。咬一口,哇,好甜哪,一點渣都沒有,簡直和吃了蜜一樣。陳老師還告訴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可好了。它能夠保護心血管,能夠健脾養胃,還能美白牙齒和皮膚呢。

  我知道了冰糖心名字的由來,感到很高興。今天,我不僅吃到了這麼好吃的蘋果,還增長了知識。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張涵

  指導老師:阮雅香、陳月珍

您正在瀏覽: 冰糖心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糖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