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就在大連,她的房前屋后都是蘋果園,一課課蘋果樹像我們軍訓時的小戰士一樣整整齊齊地排列着。 

  清明節過後,蘋果樹漸漸地發芽了。到了"五·一”節蘋果樹上開滿了鮮花,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小姑娘的臉。當我們過兒童節的時候,蘋果樹開始掛果了。 

  蘋果小的時候是青色的,當它長大以後,有的變紅了;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綠了。紅的叫“紅富士”;黃的叫“香蕉”蘋果;綠的叫“印度”蘋果。 

  熟透的蘋果因品種不同而味道不同:“紅富士”酸、甜、脆;“香蕉”又綿又香;甜甜脆脆的是“印度”。 

  聽奶奶說,我們大連的蘋果出口量約佔全國的四分之三呢!我為故鄉而驕傲,我愛故鄉的蘋果!

  指導老師:蔡志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