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穿着大棉衣的我坐在家裡都覺得冷。我想,這樣的天氣有誰想出門。這時,路邊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身穿一件單薄破舊的衣服,戴着一頂破帽子。只見他挽起褲腿,搬開蓋住下水道的蓋子,把腳踩到又臭又髒的溝里,彎下腰,用粗壯的雙手往溝里伸。 

  天氣多麼寒冷呀!溝里的水跟冰一樣涼,水也很臟,很臭。我想着:清潔工叔叔怎麼能站在溝里?難道他不怕冷、不怕臟、不怕累嗎? 

  過了一會兒,清潔工叔叔上來了,只見他的手和腳都沾滿了髒東西,手中還拿着一塊從溝里掏出來的石頭,一陣風吹過,我聞到一股臭味。清潔工叔叔把蓋子蓋上,然後把石頭扔進垃圾堆,之後就走了,此時,他那平凡的背影變得多麼偉大。 

  清潔工叔叔那種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