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的老媽。我的老媽有很多優點,例如:勤勞,對我的學習盡職盡責……等等。

  說到勤勞。在我們家裡,只有我我最懶,我老媽勤快。我家的碗筷,衣物都由他洗;掃地,拖地,擦窗戶都是他干。

  那天晚飯過後,爸爸剛要洗碗,媽媽馬上搶過來說:“行了,還是我洗吧。你上屋看孩子吧。”媽媽說:“這點小事我來干,你去照顧好孩子!”老爸只好去照顧我了。爸爸給我了講了許多古代故事,就來找媽媽。媽媽洗完碗還要拖地,老爸搶過拖布說:“行了,你就上屋吧。你都洗碗了,地就我拖吧!”老媽說:“不行,原來都是我拖的。”爸爸無奈地笑着說:“這傻妻子,洗完碗還不知累。”老媽拖完地,汗從腦袋上成串地往下流。第二天,我真敬佩我的老媽,敬佩他的勤勞。

  每天早晨六點多鐘,我都能聽到老媽起床做飯的聲音。老媽做飯的聲很小,如果你剛睡完覺醒來,肯定聽不到響動。老爸在七點半之後才會起床。老爸起床時,我和老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媽媽上班了,我上學了。只剩下電飯鍋里熱騰騰的飯菜了。晚上,老爸剛從公司回到家,老媽就把飯菜做好了。吃完晚飯,老媽就去衛生間洗衣服。天天這麼干,幹了好幾年也從沒說過半個“不”字。我敬佩我的老媽,敬佩他強烈的負責。

  我要向老媽學習,學習他的勤勞,學習他的精神。

  德化第一實小五年級:尤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