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媽媽怎麼會讓人敬佩呢?別著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媽媽剛下夜班,我放了學正往家裡趕。我心裡想;"媽媽剛下夜班,一定在家裡呼呼大睡呢!””可我剛進家門,就聽見洗衣機的聲音,我一點兒也不相信,連忙往衛生間里跑。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媽媽。她不顧夜班的勞累,正在認真的洗着衣服。 

  還有一件事更加讓我敬佩媽媽了。過一段時間媽媽要進行一次英語考試。當時,我就想,媽媽現在也不看英語書了,這麼多年過去了,單詞和句子一定忘得差不多了。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平時不看書的媽媽居然捧起了厚厚的書本,每天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聽錄音,做練習,背單詞等等,媽媽一絲不苟,不敢有半點鬆懈。考試即將來臨,媽媽在做最後的鞏固,而原來緊張的她此時也變得自信滿滿。這讓我對媽媽刮目相看!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