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兔子非常高興。一邊放着鞭炮一邊跑着。 

  跑着跑着,小兔子跑到了一個地方,這裡冰天雪地;銀裝素裹,漂亮極了。這裡幾乎什麼都是白的。在遠處有一座房子,房子也是白的。小兔子跑過去敲敲門,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非常喜歡小動物,一見小兔子來了就連忙請他烤火,老奶奶邊泡茶邊說:“我這裡很久沒有來過小動物了。”小兔子問:“這裡是什麼地方?”“這裡是雪世界,我是冬婆婆,一年四季的冬天由我來管。你再往前走就有春花園,夏森林和秋果園了。那裡分別由春姐姐,夏姑姑,秋爺爺。我們幾個掌管着一年四季。” 

  “哦,是這樣啊,您能帶我去前面看看嗎?” 

  “可以呀!” 

  於是冬婆婆帶着小白兔去了春姐姐、夏姑姑和秋爺爺那去了。他們出了小屋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小兔眼前出現了一座金色的果園。果園裡有蘋果、香蕉……還有一些白菜、蘿蔔、麥子……秋爺爺正在收割麥子,見小兔子來了連忙來招待小兔。秋爺爺送給小兔一些蘋果和一些蘿蔔。小兔子高興地說了聲謝謝。 

  冬婆婆又帶着小兔子往前走。走着走着,小兔子眼前又出現了一座碧綠碧綠的大森林,那些樹木長得十分茂盛,夏姑姑正在整理枝葉,見小兔子來了,高興地迎了出來,還送給小兔子一根冰棍。小兔子舔了舔說:“謝謝。”小兔子和冬婆婆又去了春花園。 

  一進春花園,小兔子就眼花繚亂了,前面花團錦簇,有杜鵑花,月季花,牡丹花……芳香四溢。春姐姐看見小兔子來了,微笑着迎了過去。溫柔地說:“你好呀,小兔子,歡迎來到我的春花園,這裡的花都是我種的呢!喜歡嗎?”“嗯,我好喜歡哦!”小兔子說。春姐姐微笑着走進了她的家,過了一會兒,春姐姐出來了,手裡還多了一個花籃,她把花籃送給了小兔子。小兔子接過花籃,發現花籃是用各種花和草編成的。還有各種花的香味。小兔子高興極了,連忙說:“春姐姐,謝謝你!” 

  “小兔子!小兔子!你醒醒呀!!”小兔子慢慢睜開眼睛。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小灰兔正擔心地看這他。小兔子說:“我沒事,好像做了個奇怪的夢。” 

  “咦?小兔子你身邊的是什麼呀?”小灰兔問。小兔子看了看旁邊驚呆了——有花籃、蘋果、蘿蔔,還有一個快吃完的冰棍。

您正在瀏覽: 新年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