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瞧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瞧我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踏着那歡快的腳步,走進那我們熟悉而親切的校園,又開始了我們新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五年級到了,學習一定要抓緊。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詞好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課後認真複習。掌握課本知識后,還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上有關的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奧數也應當堅持學習!英語是我比較好的學科,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要做好筆記,以便課後複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課外讀物。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不僅要在學校做好,在課外也要學習知識。以下是我在課外的計劃:我的興趣班有畫畫和舞蹈,學習方面有奧數和英語。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但願我在五年級中能夠做得比以前更好,更棒!

  筍崗小學五年級:黃雨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瞧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瞧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