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小河沉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小河沉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窗,窗前的那一條小河靜靜地流動着。往常,在我心情不好時,我會來到小河邊,蹲在地上,隨手撿起旁邊的小石子扔向小河裡。同時,水裡也會盪起一圈圈小圓暈,水底下的黃泥也會逐漸擴散出來,但是過不了多久,它又會慢慢地恢復它原本清澈的面目。在我心情很好時,我同樣會來到小河邊和它一起分享我的每一滴快樂。久而久之,我成了這裡的常客,我也很喜歡這條小河,它淌着我多少憂傷和快樂啊!漸漸地,我把着條小河當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再也理不開它。不管有什麼事我都向它傾訴,河水中,流淌着我悲傷的眼淚,承載着我快樂的笑聲,我希望這條小河永遠都這麼清澈,這麼迷人,這麼美麗!

  暑假,我收拾好行李,和小河道別後來到了鄉下,這兩個月里,我都過得很開心,天天都是一副笑臉,我無拘無束地笑着,簡直就是一個“樂天派”。暑假結束了,我又回到了家,剛放下行李,我就來到了小河邊,出人意料的是,這條小河已經變了,走近一看,河水已經沒有往常那麼清澈了,還發出一陣令人作嘔的臭味,河水中的垃圾已經堵塞了整條河,河中的小魚小蝦翻着肚皮漂在河面上。到底是誰?是誰那麼殘忍?我雙腳跪在地上,“哇”的一下哭了出來,這畢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失去它,我該有多少傷心?這時,不知從哪兒傳來“嗚嗚嗚”的噪音,我循聲找去,發現一個新開的工廠,啊!工廠的污水排放口流着許多“垃圾新成員”,這又是誰幹的?我找到了工廠負責人,跟他做了思想工作他才同意重新安裝一個污水排放口,可我還是不放心,怕污染到別的小河,想勸他倒閉工廠,他怎麼也不肯,我在此對他呼籲:“不要讓小河再沉睡!”

  我靜靜地做在小河邊,默默地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小河沉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小河沉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