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飯後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後散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飯後散步 

  炎炎夏日,家裡又悶又熱。吃過晚飯後,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到半山街上去散步。我非常高興,因為好久沒有一起散步了。 

  剛走出家門,就遇到我的小鄰居胡啟涵。聽說我們要去半山逛街,他馬上歡呼雀躍地跳起來,說:“我也去,我也去。”爸媽拗不過他,只好也把他帶上。一路上我們四人有說有笑,在加上陣陣涼風吹來,真的任人心曠神怡,家裡和外面簡直是兩重天。 

  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半山的夜市,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五花八門什麼都有,這種地方最吸引媽媽的眼球了,但我對我來說最怕逛這種地方了。於是,我就對爸媽說:“你們在這裡逛吧,我和胡啟涵去新華書店看書了。”爸媽爽快地答應了。爸媽的話剛落音,我就和胡啟涵一路小跑來到新華書店。書店裡人很多,好多小朋友席地而坐,聚精會神地在看書。我們也挑選了自己喜歡看的書,坐在地上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也許我看得太入神了,連爸媽站在我旁邊都不知道,還是爸媽叫我后,我才回過神來。媽媽說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哎,看書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但想到明天還要上英語課,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書店。 

  飯後出去走走,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飯後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後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