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地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地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昨天,就說晚上要去掉魚。結果呢,晚上沒有掉成,還讓我白起來了一次。第二天,我們說要去簡單地釣一次魚。早上吃碗拉麵,起身奔上了上南湖的路。

我們先開始選位置,我姑父看了看說:“還是這塊地好”。我們走了下去,看見旁邊還有一個釣魚的,我們走到他跟前看了一看,竟然一條魚也沒上鉤。我們想了想,這塊地會不會也沒有魚啊!姑父說:“別管了試試再說吧”。我們開始掉了,姑父擺弄他心愛的魚竿,我和弟弟拌魚食,我們倒上了半碗的魚食,開始活起來,在湖裡舀了適量的水,開始在碗里轉悠。看似簡單,做起來也是那麼的難啊,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魚食活好了。我們開始釣魚了,姑父先試了一下哪個位置好,試了好幾次魚食都沒了。過了一段時間,突然魚鉤掛住了某些東西。此時我們又激動又興奮,是不是一條大魚上鉤了?我們使勁拉,把掉線弄斷了。我們失望的看着魚竿,心愛的大魚跑了,浮漂也被魚叼走了,慶幸當時沒有用最好的漂浮。我們簡單的收拾了一下開始回家了。

這是一次失敗的釣魚,但是我仍然覺得這次釣魚非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地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地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