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王子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奇遇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王子奇遇記 

  在遙遠的西方,井裡住着一隻青蛙,它心裡總想着,要是能跳出這口井該多好呀! 

  一天,惡毒的王后讓白雪公主去井裡打水。白雪公主打水時,青蛙跳進了水桶,就這樣青蛙從井裡上來了。 

  上來后,青蛙對白雪公主說:“謝謝你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把四周看了一遍也沒發現有人說話,感到很奇怪,最後把目光投向水桶里的青蛙,問:“是你在說話嗎,小青蛙?”青蛙說:“當然是我嘍。你可不要奇怪,我不是青蛙,我是一個王國的王子。一天,我路過這兒,看不慣你的後母虐待你,上前理論幾句,她就把我變成青蛙,扔進了井裡。今天是你把我救了上來,謝謝你!”白雪公主聽了很內疚,說:“有什麼辦法讓你恢復原形呢?”青蛙王子說:“聽說遙遠的東方有座水木花都,裡面住着一位仙女,她每天收集花朵上的甘露。只有那裡的甘露才能讓我恢復原形。”白雪公主說:“那太好了,我們快走吧。”“不行呀,要走過無邊無際的大沙漠,翻過50多座大山,才能到達水木花都。”白雪公主說:“沒關係,不管多辛苦,我都會陪你一同去。” 

  白雪公主把青蛙王子放進背包里,帶了乾糧和水向著太陽升起的東方前進。善良而勇敢的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能不能順利到達水木花都呢?一路上,她們遇到許多艱難險阻,憑着勇敢和智慧,一一戰勝了它們。在歷千辛萬苦后,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結成了深厚友誼,並最終到達了水木花都。 

  就要到仙女居住的地方,一條河流擋住了去路,青蛙王子找來了許許多多青蛙,搭成了浮橋,就這樣,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踩着友誼之橋,來到了仙女面前。白雪公主請求道:“美麗善良的仙女,請您幫幫青蛙王子,讓他恢復原形吧!”仙女沒有回答,卻把裝甘露的瓶子丟進了火爐,白雪公主着急了,急忙把手伸進了火爐,拿出了瓶子。青蛙王子馬上查看白雪公主的手是否燒壞了,奇怪的事發生了,白雪公主的手完好無損。仙女笑着說:“你們的友誼與勇敢經受住了考驗,這麼多年來,有很多人前來求我的甘露,從來沒有人肯把手伸進火爐里,白雪公主真勇敢,為了別人肯犧牲自己,這是你們應該得到的禮物。”白雪公主把甘露灑在了青蛙王子身上,奇迹發生了,白雪公主面前站着一位英俊的王子。 

  仙女非常喜歡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邀請她們住下來。一想到惡毒的王后,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都同意住在美麗的水木花都里,享受着人間仙境。 

  王后發現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失蹤后,一路跟蹤,也來到了水木花都,她要把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抓回去嚴加懲罰。仙女說:“尊貴的王后,到水木花都來的人都會得到一份禮物,我把這雙美麗的紅鞋子送給你吧。”王后看到了這雙美麗的鞋子,便迫不及待地穿上。誰知,這雙鞋子再也脫不下來了,而且還會不停地跳舞。這樣惡毒的王后再也不會害人了,她也得到了她應得的“禮物”。 

  從此,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在水木花都里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