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子雨

  五、十

  霍家街小學 

  一本好書,含着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高尚的人對話,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書籍是人類的階梯”。讓我們在書的世界里遨遊吧! 

  我酷愛讀書,特別是童話、作文書、童話書更是我的最愛。四年級上半學期,快期中考試了,媽媽規定不讓我看課外書,可《水滸傳》、《巴黎聖母院》、《安徒生童話》都是我喜歡讀的書。 

  這不,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就看起了我最喜歡的《安徒生童話》。正當我看到第三章“海的女兒”時,心裡一陣羨慕······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身後: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想:慘了,被媽媽看見了。 “書好看嗎?快點做作業,別偷懶,否則當心這本書——嘿嘿”我把書藏起來,媽媽走了我繼續看。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媽媽又出現了,已經來不及了,媽媽見我這樣,就把書奪走了。我想:不行,我必須把這書看完,反正媽媽在洗衣服,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眼睛急切的尋找,去找不到那本書,再找一遍,啊!他原來在這裡,拿着書又悄悄的跑回房間。我急忙打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總之,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讀書的滋味。 

朋友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好書就是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讓我們和書交上永久的朋友吧! 

  輔導老師:王志嵐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