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我的20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我的2012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拚命想要抓住這流光,怎奈這流光從我手中滑過。

  ——題記

  隆冬時節,天地一片蒼茫,遠處幾抹青黛,枝上的白蘭彷彿在一夜間忽然開放,打開窗戶,仰望天空,太陽在遠處緩緩升起,新的一天又要來臨。

  猶記盛夏時節,我沐浴着陽光走在返校的路上,看到昔日的同學笑顏如花,看到老師對我的會心一笑,看到校園裡景色依舊,枝繁葉茂。純白的玉蘭在翠綠之間競相開放,不由得在心裡感嘆一聲,回來,真好。

  時光如同白駒過隙,轉眼到了銀杏變黃時,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來臨了,昔日略顯空曠的操場頓時充滿了生機,紅色的跑道上涌躍着一個個飛奔的身影。坐台上的上百人還在為他們加油,歡呼,展示了我們這年輕的一代的朝氣蓬勃。

  秋天,銀杏鋪滿了道路,輕輕拾起一片,細細觀看它的脈絡,這是暴風雨留下的痕迹,輕輕踩在上面,軟軟的,讓人不忍心踩下一步。風一吹,又有幾百片銀杏從天而落,在空中盤徊,舞起一場生命的讚歌。

  轉眼間,寒冬臘月,回想自己以前的點點滴滴,看着牆上貼着的一張張獎狀,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那上面沾着我們付出的汗水,我們一起奮鬥,在溫馨的大家庭中一起快樂成長。

  這一年來我經歷着開心,快樂,也經歷着許許多多的挫折,我常問自己,為甚麽自己永遠比別人差,每經歷過一次震撼,下決心要發奮的時候,都會想一定要堅持下去,可是沒過幾天又會和往常一樣。

  2013,我的未來,在那時我會在哪所高中,會在幹什麼,這一切都要靠我的努力,還記得我們班後面貼的條幅,三年磨一劍,三班鑄輝煌。三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我也從天真懵懂的女孩逐漸變成了藏有心事的少女。

  時光匆匆而過,偶爾停下來,回首往昔,想起當年的點點滴滴,為自個的天真幼稚而發笑,只是,我不希望回首時,自己會深深懊悔當初。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我的20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