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50年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我已經成為一名自行車手了。今天,我受邀去參加國際最佳自行車手大賽,我對這次比賽胸有成竹,要知道,我可是全世界有名的車手呢!這種比賽,對我簡直是張飛吃芽菜??小菜一碟。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裁判員舉起槍:“砰!”各車手像風似的沖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沖在最前面。瞥了眼後面的選手,頓時驚呆了!這些有一半都是我的老對手,他們早就想拿掉這個冠軍,以報仇血恨,我不禁崩緊了神經。更加努力的向前沖,可我怎麼樣也甩不掉他們,他們像一群幽靈一樣緊緊跟在我身後,眼看着他們一點一點的超過我,我急得頭頂只冒汗,這冠軍可不能丟!我突然大吼一聲,腳飛快的蹬着,漸漸的超過了對手,以閃電的速度衝過了終點得到了冠軍。

  這讓我知道了:不可輕視每項比賽,不可輕視每個對手,要不,等待我的只有失敗。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