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一次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一次旅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我已經快六十歲了,是個舉世聞名的天文學家。 

  這天,我用我新發明的天文望遠鏡觀測太空,突然,我看到了一個藍顏色的星球,我立即按了一下望遠鏡上的一個藍色按鈕,鏡片上就出現了說明。據說明, 我知道了這個星球早已有外星人居住。我高興極了,急忙向星球發出信號。不一會,這個星球也向我回了信號,只見屏幕上出現了一個藍顏色的人,頭上還有兩隻很長很長的耳朵,像兩根鐵絲,能左右擺動呢!兩隻眼睛有餅乾那麼大。他說:“我是藍色星球的人,叫阿茄瓦,我是藍色星球電信公司的總經理,整個公司都得知了你發來的信號,所以,我們邀請你到我們星球來玩。”說完,它就不見了。 

  我真高興,急忙帶上我的助手乘坐我新發明的飛碟到藍色星球去,我的飛碟飛得快極了,一分鐘就能飛八千萬千米。 

  十分鐘后,我們就來到了藍色星球,我不由得大吃一驚,只要是藍色星球的東西或人,都是藍色,怪不得叫“藍色星球”呢。天空中,只見汽車在飛行。這時,一輛汽車向我飛來,停下后,裡面走出一個人,他對我說:“我就是阿茄瓦,我想您就是那個地球人了。” 

  我連連點頭,還說是。又告訴了他我的名字。 

  他把我們領到車裡,我又吃了一驚,原來車裡沒有方向盤,也沒有反光鏡…… 

  我問他:“這車是怎麼的呢?怎麼連方向盤都沒有?只有幾個座位和一個筆記本電腦?” 

  他說:“這電腦不是一般的電腦,它可以控制整個汽車,你想要什麼關於汽車的事,對它說一聲,它就會控制汽車幹什麼。”說完,他就對電腦說:“起飛。”汽車就飛了起來。 

  坐在座位上,我說:“我覺得有點冷。” 

  阿茄瓦說:“不要緊,我有辦法。”說著,他就又對電腦說:“使3號座位變暖和些。”這時,我就覺得不冷也不熱了。 

  我對助手王濤說:“這兒的科技真是比地球的科技還發達。”其餘助手也說是。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全能賓館,賓館晨放出動聽的歌,讓人心情舒暢。突然,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響,叫的我心裡直發慌,真是刺耳。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但是,我可以確認,這不是夢,只要我們現在就好好學習,相信科學,夢想就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一次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