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秋,沁我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秋,沁我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

  黃菊。

  無不看得出,這是夏與冬之間的黃金秋季。

  它不像春天,春天雖然萬物復蘇,而乾燥卻掩埋了她的美麗;他不像夏天,夏天雖然有茂密的大樹,而酷熱卻揮霍了他的激情;它不像冬天,冬天雖然有美麗的雪花,而寒冷卻打碎了她的純潔。

  秋風

  秋天的風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她喚醒小樹們,該結果啦!她催醒了菊花,該微笑啦!她鬧醒了農民伯伯,該勞動啦!秋風,讓我感到神清氣爽,讓我看到天高與雲淡,讓我想到芳香與辛勞。秋風不會帶一點修飾,因為這是最純凈的風。多麼爽利的擦過園林,對枯葉似乎沒有一點眷顧,飄飄悠悠的飛旋而下。可知,淡然就是淡然,傷悲就是傷悲。無需參與,更不必眷戀。

  秋木

  最美好的不過就是秋木映着日落,那麼的酡紅如醉,那麼的優雅深沉,不得不顯出凄楚之美。更美的是,秋天的樹會結又大又肥碩的果子,酸酸的、甜甜的、澀澀的,無不給你一種繁艷的靈感。秋菊,是最尋常不過了。她總是一點一點地舒展着她那嫩黃的、苗條的花瓣,在一點一點地綻放自己的笑臉,每一片花瓣都那麼細緻、均勻。

  秋水

  秋水與風一樣的明澈、清瑩。“點秋江,白鷺沙鷗”,碧波總是一圈一圈的蕩漾着,終日深沉的陶醉在其中。“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想了又猜,猜了又想,大概“水”就是說的秋水吧!因為那秋水能洗濯人的心,陶冶人的性情,就似目若秋波,神似秋水,說的不正是這潺潺的秋水嗎?

  秋雲

  最耐人尋味的便是秋天的雲了。她總是那麼淡淡然、飄悠悠的,她真閑!終日那樣輕浮,那麼無所事事。它和雄鷹在藍天下翱翔,和蝴蝶一起放飛夢想,和風箏一起玩笑嬉鬧……

  秋色

  秋天就是一位畫家,拿起他的畫筆把秋天塗抹成五彩的畫卷。瞧!小燕說:“這秋天是金黃色的!它的到來讓麥穗爺爺點頭哈腰。”菊花反駁到,“不!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看!月季姑娘們露出了嬌美的笑容:紅的、白的、黃的,像寶石般散落在草叢中。

  秋天是一個剛滿月的嬰兒,羨慕地盯着天上那美麗的風箏,充滿了嚮往與期待。

  秋天是一個頑皮的、可愛的小姑娘!仰着頭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南飛的大雁,渴望自己有一雙翅膀。

  秋天是一個仙女,她用輕盈的衣袖拂去了炎熱,帶來了清涼……

  四川南充蓬安縣實驗中學初一:唐玉

您正在瀏覽: 美秋,沁我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秋,沁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