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的比美大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比美大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的比美大賽

崔伊彤

今天,在公布欄上發起了一條新消息:後天舉行比美大賽,所有的小動物都可以參加。小鴨子看了,急忙跑回家裡試衣服,把自己最漂亮的裙子都拿了出來,因為是去年買的,所以都穿不上了。

小鴨子到了田野,折了幾根柳條,把葉子擼下來,找了一些長葉子,把柳條彎成一個圓,用線把葉子縫在柳條上,就製成了一條小草裙,小鴨子穿上了草裙,看上去很肥,所以小鴨子放棄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鴨子無意得撿到了一雙高跟鞋,它很高興,把鞋子穿回家,可是扭傷了腳,所以也放棄了。

比賽的那一天,小鴨子什麼妝也不化,就去參加比賽了。孔雀上了粉底、兔子穿了高跟鞋,最後小鴨子被評為最美自然獎。

最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比美大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