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選美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美大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森林舉辦了一次大型的選美比賽,參加的動物可多了,就連一直神出鬼沒的貓頭鷹夫人都來了。

  “選美比賽正式開始,選美比賽的奪魁着,可以成為我們敬愛的獅子大王的夫人,一輩子不缺吃喝,享盡榮華富貴!”黃鶯小姐舉着話筒,興緻勃勃地說著,台下的動物姑娘們都躍躍欲試。

  “第一項比賽,唱歌比賽!”動物們井然有序的上台歌唱,貓頭鷹夫人是第一個被刷下來的,因為貓頭鷹獨自一人慣了,連說話都成問題,更何況唱歌呢?不過年輕貌美的獅子小姐竟然也留了下來,其實這還是有內幕的,獅子小姐雖然唱歌不是很好聽,但是她在比賽前已經威脅過黃鶯小姐和評委們了,如果她第一輪落選了就將黃鶯小姐和評委們統統吃掉,評委們礙於獅子小姐的壓力,都給了獅子小姐很高的分,獅子小姐扯高氣揚的笑着。

  接下來是走秀比賽,這可是狐狸的那手好戲,狐狸往T型台上一躍,便跟隨着節奏走開了,一扭一扭的,那怪異的姿勢把觀眾們逗得哈哈大小,狐狸不滿的瞪了觀眾們一眼,灰溜溜的跳下台走了,真是丟人。接下來是百靈小姐,百靈小姐張開柔韌的翅膀,在空中優美的飛了起來,觀眾們直拍手。接下來是獅子小姐了,獅子小姐邁着八字步叉着腰有模有樣的走起來,不得不說,絕了!這回,獅子小姐得了第一名。

  最後是由獅子大王挑選夫人。獅子大王坐在高台上,左看看右看看,百靈鳥不行,太瘦了,還不夠他塞牙縫呢,更不用說在一起生活了,恐怕睡覺的時候他都會一不小心吞掉百靈,大象呢,太重了,萬一進門的時候把門壓壞了呢!獅子大王左看看右看看,一眼看見了獅子小姐,獅子小姐正向他拋媚眼呢!獅子大王點點頭,這個不錯,提醒和他差不多,睡覺的時候不可能吞掉她,而且大小剛好可以進門去,而且長得又漂亮。獅子大王指了指獅子小姐,“就她了!”獅子小姐從台上一躍,撲在了獅子大王的身上,親密地舔着獅子大王的毛。

  後來,獅子大王和獅子小姐結婚了。可是,結婚後獅子大王才發現,獅子小姐一點兒都不溫柔,什麼事都管着他,於是,這在外人看來威風凜凜的獅子大王成了妻管嚴。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美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