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美比賽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比賽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白兔媽媽上下了三隻小兔,其中的一隻小兔長得很醜,它的名字叫娜娜,長得最美的二隻白兔,一隻叫貝貝,另一隻叫晶晶,每次貝貝和晶晶愛欺負娜娜。

  有一次,電視機上說:“今天是選美比賽,不管是長得丑,還是漂亮的都可以來參加,要報名的就打電話,13789003712,歡迎來參加。”聽到這個消息,娜娜開心極了,馬上打了電話,讓水晶阿姨登記了自己的名字。於是開始化起妝來。可是,娜娜沒有想到,它的夥伴貝貝和晶晶也參加這個比賽,娜娜化好妝,走出房間,來到比賽場地的小路上。這時,它看見蛇在欺負小松鼠,準備吃了它,娜娜馬上跑到旁邊的池邊,拿起小木棍,又跑到蛇面前,使勁地用木棍敲了一下蛇的腦袋,小松鼠終於得救了。連忙鞠了一個躬,感謝的說到:“謝謝你,小白兔,如果不是你,我就會給吃掉了,你真是一位好動物,別人見我身邊有蛇就馬上走了,而你卻不怕,而且還救了我,我真的謝謝你。”小兔聽了,微笑着說:“不用謝!我這樣做事應該的。”小兔說完,看了看手錶,說:“我先走了,等下選美比賽就來不及了,再見!”小松鼠說:“等下。”於是小松鼠吹了吹口哨,小松鼠們都來了,小松鼠命令說:“夥伴們,白兔姐姐救了我,我們要報答它,把它送到選美比賽現場。”“是”夥伴們異口同聲說道。於是,用最快的速度把白兔姐姐送到了比賽現場。然後,白兔對小松鼠們說了一聲謝謝。然後來到講台說到;對不起,我遲到了。於是caipan讓白兔演完,又開始宣布冠軍,亞軍,季軍了。孔雀是季軍,小貓貝貝是亞軍,娜娜是冠軍。裁判宣布完了,大家感到很驚訝,娜娜怎麼會是冠軍呢?下面的觀眾紛紛議論起來,原來,在小路上,小白兔救了小松鼠。這下,大家都明白了,選美,不管漂亮不漂亮,都有可能是冠軍。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選美比賽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比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