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賽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毽子最近又成為了我們班的新潮流,所以周五最後一節課,我們來了一場“踢毽子大賽”。這場賽事可成為了我們班的焦點,只見個個同學都滿懷信心,臉上容光煥發,似乎早已有了充分的準備。 

  比賽開始了,第一小組派出了猛將譚虹,第二小組派出了王牌趙怡,第三小組則出了一個以柔克剛的胡慧君,而我就成了第四小組首當其衝的人。開始抽籤了,結果是譚虹和趙怡先對踢,再由我和胡慧君對踢。 

  開始,趙怡以一個漂亮的弧線型把毽子踢了出去,譚虹反應不慢,神情自若,腳往後一鉤,毽子好像聽從譚虹的命令,給了趙怡一個厲害的反擊。可是趙怡毫不示弱,沒三兩下就又把被譚虹踢得老遠的毽子給踢了回來,跟毽子配合得十分默契。譚虹又一次將毽子輕鬆而穩當地踢過了中線,這回趙怡撲了個空,毽子落了地,輸掉了一局……最終譚虹獲勝。輪到我和胡慧君對踢了,我有點興奮,因為她不是特別難對付……最後,不出所料,我以五比二獲勝。這後頭,就是我和譚虹大對決了,每個小組都給支持的選手喝了一次彩。這場對決被我們班的同學稱為“經典”。和譚虹比賽,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這可是一位強勁的對手,但後來我還是輸了。 

  直到後來錢佳燕上場了,她向前跑去,大聲喊着:“殺呀!”誰知道,這時絆了一下,使大家樂的哈哈大笑,上場踢毽子了,她好像來了個大鵬展翅,可又彷彿“雛雞伸爪”。又引得同學們捧腹大笑,腳向前一直就把毽子踢得老遠。真是不失她平時的幽默風範。 

  在比賽結束之際,輪到了葉雨婷,由於,如果是葉雨婷的對手祝葉青勝的話,第一小組將會獲得最後的勝利,所以我們都給葉雨婷加油,可油加的太多了,讓葉雨婷輸掉了比賽。 

  就這樣,我們小組獲得了第二名,但這場比賽,讓我們更熱愛了運動,更有了競爭的意識,比賽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比賽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