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睛選美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選美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正在舉行一項比賽,叫“眼睛選美比賽”。 

  主持人百靈鳥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連衣裙,飛上了舞台,對着話筒,說了一段漂亮的開場白:“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百靈鳥。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眼睛,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內心世界,也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接着,百靈鳥叫參賽隊員到台上站成一排,展示自己的眼睛。有的參賽選手不停地眨呀眨,想引起觀眾和評委的注意。參賽選手有:善良的小白兔、卑鄙的大灰狼、勇敢堅強的小熊、懦弱膽小的小松鼠…… 

  觀眾們在下面議論紛紛,過了一會兒,百靈鳥叫它們停下來。先由觀眾點評,再叫評委點評。評委貓頭鷹說:“你們的眼睛,都很美,善良的小白兔,眼睛里閃爍着愛的光芒;卑鄙的大灰狼,眼睛里反射的是邪惡的光芒;勇敢堅強的小熊,眼睛里充滿自信和執着;懦弱膽小的小松鼠,眼睛里流露的是畏懼和膽怯。所以,你們的眼睛都很好,我評不出誰好誰壞,但是,我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好好愛護你們的眼睛,大灰狼,你以後不要做卑鄙的人,這樣,大家會喜歡你的,你就不愁沒有朋友了。” 

  “下面,我為大家獻上一首我的原創歌曲:世上只有眼睛好。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就這樣,這場“眼睛選美比賽”,在這悅耳的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眼睛選美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選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