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媽媽說:“今天晚上吃什麼?”我說:“不如包餃子吃吧!”我媽媽笑着同意了。

  中午十一點四十多分鐘,我媽媽開始做餃子餡兒,我當然也不是在那兒閑着,我媽媽要什麼我肯定會幫她拿,不過這個過程我到沒幫什麼忙。

  下午一點,我媽媽剛好調好,我趕緊把餃子皮拿上來,把包餃子的工具拿出來,我和媽媽就開始包餃子了,我用餃子機,媽媽用手包,我包第一個餃子時,餡一下裝太多了,結果餡露了出來,弄的我哭笑不得,我媽媽說:“餃子露餡了!”後來媽媽告訴我,餃子餡不能裝太多,我看着媽媽包多少,我也就包多少,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媽媽用手包的都比我用餃子機包的多,而且還爆了幾個,之後餡多了,餃子皮沒有了,我只好又去買了一些餃子皮,正好包完了。

  我媽媽說:“今天晚上開始煮哦!”我真想現在就吃,你們想不想呢?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