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下午媽媽說:“今天晚上吃餃子,不過得自己包”。我說:“可以呀媽媽,這樣我又學到了一種本事了!”媽媽馬上買來了餡和皮,餡是用瘦肉、磨菇、蔥和生薑組成的。開始包餃子了,我拿了一張皮,用勺子舀了一點餡,然後疊成一個三角形,後來就會出現一個小帽子,就算成形了,有點兒複雜,但是很有趣,爸爸媽媽也都包了一個小帽子,我想這就是雲吞吧!這樣一來,桌子上擺了許多白色的小帽子,一家人兩手都是白色的、粉粉的。 

  餃子下鍋了,過一會兒我就聞到了香噴噴的餃子味,但是吃起來可就更香啦!我覺得我的家溫馨而幸福,雖然包餃子有點麻煩,但是吃起來卻是別有一番風味;同時我也體會到了勞動者的高興與收穫!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