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元宵,炸春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元宵,炸春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我一大早起床,去奶奶家度過個愉快的元宵節。 

  元宵節當然少不了元宵.春卷這兩大的主角。隨意各家各戶都在做元宵.炸春卷呢!一到奶奶家,正看見奶奶在揉麵糰,我好奇的湊上去看看,說道:“奶奶啊,您老這是在幹什麼吖?”奶奶笑盈盈的說:“這是在做元宵呢,你來得正好,來幫我揉揉。”於是——揉麵糰的重任就壓在了我的肩上。既然有重任,那就好好工作吧!我揉,我揉,我揉揉揉。咦?是不是有點揉過頭了。我準備把手拿起來,可手就是拿不起來了呢。定眼一看,原來面被我揉的太粘了,我的手都黏住了。啊——我只好向奶奶發出求救信號。 

  元宵做不成,包春卷應該不難吧。我仔細看了爺爺包好春卷后,想:包春卷不就是跟包餃子差不多嘛。餡一塞皮一包,最後再往油鍋里一扔不就成了嗎。我小心翼翼地捏起一張麵皮,哇塞,這皮還不是一般的薄啊!包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先放餡再包皮。我捏起那薄如蟬翼的麵皮放在餡上,再輕輕的一滾。成功了,我的春卷寶寶誕生了!看來我在包春卷這方面還蠻有造詣的嘛。 

  元宵節過完了,春節就正式結束了,在心裡許個願吧:今年的日會越來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做元宵,炸春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元宵,炸春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