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頓家庭晚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家庭晚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天吃晚餐,天天吃晚餐,但是我又何曾想過我要親自作一頓家庭晚餐呢?果然,今天的晚餐由我全權負責。 

  可是,對於沒有碰過鍋勺,沒有開過煤氣的我這比登天還難,但是多虧我腦子靈活,先來看看菜譜吧:第一道菜“煎雞蛋”第二道菜“煮雞蛋”第三道菜“煮水餃”哈哈…… 

  好,現在開始作最難的菜:煎雞蛋,首先要敲破雞蛋,取出蛋黃和蛋白,雖然我很想看看生雞蛋裡面是什麼樣的,但又怕蛋白濺到我,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往碗上輕輕一敲,“叮”聲音倒挺清脆,就是雞蛋沒碎,“看你熟的時候挺“老實”,怎麼生的時候脾氣就“倔”了?”我小聲自言自語着,吸取教訓,我變得膽大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啪”聲音挺沙啞,但是“黃白相間”的液體出現在了碗中。好了,現在該攪拌了,首先,首先媽媽做了示範,看着碗中的顏色從黃白相間到黃,看着筷子在媽媽手中飛快地飛舞着,我下定決心要超過媽媽,做好這道菜!但是筷子在我手中似乎調皮多了,它在我手中反應似乎遲鈍了許多,雖然用時多了點,但我還是順利地渡過了這個難關。 

  最後就要開始煎了,首先將鹽放入黃澄澄的蛋黃中,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放進鍋里了,聽者“嘶—”的聲音,我心裡真舒服,因為這就代表着一道菜即將誕生了,我翻,我翻,我翻翻翻,本應該只翻一次的工作被我翻了好幾次,結果時間又被拖延了許多,哈哈!第一道菜完成了。 

  接着就是兩道非常簡單的菜,只要放在鍋里慢慢煮就行了,接下來就是遊手好閒的時候了。 

  現在是開飯的時間了,雖然是區區的三道菜,卻花費了我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還弄得我一身臟。

您正在瀏覽: 一頓家庭晚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家庭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