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 標籤:豐富的作文 一頓美餐作文 牛排作文 吃牛排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牛排。車子剛剛停好我就迫不及待的走了出來,衝進了牛排店,心情特別興奮。

  爸爸點了一大桌的菜:有肉串、沙拉、牛肉湯、牛排、雞翅、果汁、麵包、薯條等等。空氣中不時飄來陣陣香氣,真讓人坐立不安,催了好幾次,終於我們的牛排套餐送上來了。看着那熱氣騰騰,滋滋流油的牛排,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忍不住拿起刀叉,大吃起來。那美味是無法用詞語來表達的,讓人回味無窮。我越吃越想吃,吃了好多好多。媽媽驚訝的目瞪口呆、瞠目結舌。不經意間,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在互相夾食物給對方吃,在旁桌的三口之家也在夾菜給女兒吃。家庭的溫暖與和睦是多麼美好和幸福啊!

  吃完飯我們又去逛街。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家茶館。一向喜歡喝茶的的爸爸就和我們一起走了進去一邊品茶一邊下棋,不時看看下面的夜景覺得十分地愉快!

  啊,這頓牛排晚餐真豐盛啊!

您正在瀏覽: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 暫無評論